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贵港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处2017年2月份工作总结暨3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2:4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组织召开恒大工地使用未改装车辆运输、广汇圣湖城项目污染城市道约谈会。会议要求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等各单位落实施工工地按要求使用密闭化车辆运输,出入口按设置喷淋设施,避免造面污染等事宜。

  2、2月20日,召开本年度渣土撒漏联合执法工作第一次会议,及时总结了渣土撒漏联合执法小组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困难并就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了新的思及措施。

  3、联合执法工作组共出动巡查执法专用车106班次,联合执法395人次;巡查工地1675次,教育运输泥头车、施工工地10次,处罚泥头车37起;违规排放渣土65起。

  已完成土建构筑物拆除及场地平整;正在进行氧化沟淤泥清淤以及总平图、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及制造。

  3、飞灰固化处理厂合格固化飞灰471t,日均16.8t;飞灰固化物运至填埋场填埋飞灰固化物780t,日均27.8t。

  1、根据贵港市市政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市市政管理系统组织中开展“访贫问苦结穷亲”暨“我是·我要交纳党费”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2017年2月21日在主管局党组组织支部开展集中交党费和选派代表到挂点村平南县大鹏镇高坪村开展“访贫问苦结穷亲”活动。

  2、2017年2月20日下午16:00,场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大会暨党课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的通知、《彭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贵港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贵港市基层党建补短克难“五项集中攻坚”实施方案》、《贵港市市政管理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总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的通知等文件。

  1、根据贵港市人民办公室《关于报送2017年度应急演练计划的通知》和主管局桥科有关要求,结合我场工作实际,制定我场填埋库区防火演练方案。

  2、根据贵港市委委员会 贵港市委市督查室《关于对2017年第一季度群众安全感和队伍满意度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贵港市安监局《贵港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元宵和全国“”期间安全生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场(处)安全生领导小组组织各科队按要求做好安全国“”期间安全维稳工作。

  (一)进一步做好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与城市建筑管理提升年目标任务的深入开展。继续加大对施工工地出入口和建筑运输车辆管理,不断加大联合执度,促进专项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加强建筑垃圾(渣土)巡查监管及违规倾倒建筑垃圾(渣土)的清理工作,城市主干道、公共场所等重点段重点区域限时清理;对大街小巷巡查发现的石块、砖头、碎石、各种固体废弃物等进行清捡、清理。

  (四)渗滤液处理工艺设备项目:继续进行氧化沟淤泥清淤;继续进行总平图、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及制造;新建土建设基础。

  (六)做好循环经济产业园的建设、运营监管管理工作。继续加强对循环经济产业园在我场内建设的污泥厂、医疗废物处理厂、残渣处理厂等项目的建设、运营监管工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