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徐汇区教育局召开第一批“组团式”援藏教师工作总结会暨第二批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8-12 12:06: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年7月31日,徐汇区教育局召开第一批“组团式”援藏教师工作总结会暨第二批欢送会。区委副、区长方世忠,区政协胡敏与援藏老师们亲切交谈并合影,区教育党工委王莉韵、教育局局长庄小凤、教育党工委副王亦群等出席座谈会。

  王莉韵在讲话中代表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充分肯定了徐汇首批“组团式”援藏教师为援藏地区教育水平提升所做的积极贡献,并向全体援藏教师表达了崇高的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对口支援和选派优秀干部进藏工作,是从、稳定和发展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八位教师竭尽所能地克服生活、工作的诸多困难,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种种不适,兢兢业业,奉献,把民族融合作为推动工作的润滑剂,积极投身于教学、教研的规范化和多元化建设,全面激活了援藏学校师生们的活力。一年援藏情,一世兄弟情。王莉韵希望结束援藏工作的教师们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吃苦耐劳、不懈的模范作用。

  王莉韵嘱咐即将出发的第二批援藏同志务必牢记“安全是第一,健康是关键”,要更加自觉地讲、讲奉献、讲团结,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沪藏教师融合,将优秀的教育与经验辐射到更多学校,以徐汇教育人饱满的“精气神”扎实地做好援藏的各项工作。

  会上,第一批援藏教师分别汇报了援藏工作的收获与思考,并以生动的案例、真实的故事为即将进藏的兄弟们“送宝”,也对进一步助推援藏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分享了很好的。

  首批“组团式”援藏教师徐汇中学门唯一、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朱炯、田林三中赵冀辉与新加入的西南位育中学董虎、汾阳中学郭鸿将组成徐汇第二批“组团式”教育援藏团,于8月1日起分批启程进藏。他们纷纷表示,将用心接过教育援藏“接力棒”,继续努力践行“忠诚援藏、真情援藏、智慧援藏”的铮铮誓言,提高对援藏工作和团队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用实际行动完成上海市“组团式”援藏教育任务,让“白玉兰”与“格桑花”在雪域高原共辉映。

  推荐:

  

关键词:教师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