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市委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议 为今后工作提供模板和借鉴

※发布时间:2017-8-13 15:40: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13日,市委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议,进一步总结成绩,积累经验,为今后工作提供模板和借鉴。市领导杨维、赵乐韬、刘非、杜鑫、李中山、蒲信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加快新一型振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成功会议,会议期间来自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体现了高度负责、认真履职的,一致通过了两个好报告,高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对未来工作明确了七大工作部署、提出了七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大会选出了好班子、开出了好风气,明确了新目标,真正体现了集聚正能量、精气神。成绩来之不易,是所有参与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继续保持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干劲,切实乘势而为,在凝心聚力上走在前列,在狠抓落实上走在前列,在合力攻坚上走在前列,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一定会不负重望,不辱,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在新一发展中创造出新的业绩。(首席记者 邵晓毅)

  推荐:

  

关键词:工作总结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