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2015年大学生暑期科普扶贫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在兰召开

※发布时间:2017-9-7 19:26: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5年大学生暑期“定向扶贫”科普实践及“科普之星”评选活动总结会,于2015年11月7日至8日在资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科协党组、常务副杨新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协副陈炳东对会议作了总结并为获得“科普之星”称号的大学生颁,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院长、省地质学会常务理事时宁国,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省地质学会常务理事韩沐群,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纪委范康,陇东学院党委副田雁青等出席会议,14个市州科协、7所省内院校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新科表示,利用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和社会活动,广泛开展社会性科普工作,动员全社会参与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是省科协自2013年起开展的新时期科普工作的新尝试。极大地激发了在校大学生参与科学,社会实践的积极性,振奋了大学生科技扶贫、创新创业能力,同时还激发出大学生们科普创作的热情,有力地促进了科学思想、科学、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的与普及。他要求,各级科协科学谋划、积极配合、精心组织,各院校要高度重视、确定目标、严格要求、做出品牌,希望大学生珍惜机会、提高素质、奉献社会。

  陈炳东指出, 2015年大学生暑期科普实践活动组织得力,内容扎实,活动面广,时效性强,关注度高,氛围浓厚,展现科普活动、服务社会新风尚。希望进一步加大实践活动的力度,细化工作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资环学院、甘肃中医药大学等7所高校对2015年大学生暑期科普实践活动进行了汇报,并举行了“科普之星”比赛。

  推荐:

  

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