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手工钻石画外发加工

※发布时间:2017-10-18 15:27: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先后被国家评为AAAA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并通过ISO9001/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主要销往韩国、新加坡、美国、、英国、法国、荷兰、等国家和地区。

  优势①无需投资:无需店铺、无需厂房、无需设备等投入,家庭个人均可。省心又省钱!优势②简单易学:纯手工制作,简单易学,不受年龄、性别、学历。优势③暴利行业:资深业内专家表示-钻石画市场属于暴利行业,国际市场空间广阔。优势④规模不限:无职业者可做主业。工人可以再就业,创业不离家。优势⑤上门收货:总部按月到生产场地收货付款,加工户只管加工,总部上门收货。优势⑥扶持:自主创业,全民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是国家的重大国策。优势⑦货源稳定:我们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一年四季有足够的订单加工。优势⑧区域:每个城市只招募一家加工户,您的资源独享利益。优势⑨管理轻松:量身定制整套流程,赚取加工费无工商、税务等费用,周转资金少无风险,无论是自己动手,还是雇人加工,您都可以轻松管理。优势⑩全程指导:我们的是从技术到生产不管遇到任何问题,全程服务。

  1.服务我们的是从技术到生产不管遇到任何问题,只需您一个电话,剩下的工作都由我们来做。贴心服务,细致关怀。

  2.上门收货付款:总部按月到生产场地收货付款,加工户只管生产,别人动手自己当老板。丝毫也不用担心产品的销,总部上门现金收货,这就是总部给您稳赚的绝对保障!

  外发加工,联营生产;降低成本,互惠互利;健康稳定,双赢合作;与总部携手,共创辉煌!铸就中国钻石画第一品牌!注*总部考虑到申请合作者初次加工,总部会选择简单、基础的产品进行外发加工,相框及其他配饰无需加工,由总部后期完成,合作者可组织工人生产。

  依照《中华人民国合同法》合作双方在公平、、公信、公开的基础上,总部在全国实行统一合作条件及标准。如果因为各种原因不方便来公司考察,可异地直接接产合作。

  为了更方便外地合作者合作,总部在发货同时,标准配备:一式两份(加盖红色公章)签约合同书、VCD教学光盘、编号图纸。模具化生产,简单易学,一看就会。另发原料30-1000件,产品一律由总部统一现金收购。首次申请合作需交纳合同金2800元(注*此款在产品交货时一律退还,后期不再有任何费用)总部长期免费为您发货,并预付您下批产品加工费的50%以利于加工户扩大经营、生产,让您赢在起点。

  注:首批发货30件,等产品后,从 第二批开始走入正轨,长期发货每批1000件。也可根据加工方的实际情况自行计划取货数量,工人多可以多取货,工人少可以少取货,最少30件即可发货。

  例如: 接产“生意兴隆·钻石画”按每月发货量500件计算,加工费共计119000元,总部将提前预付您59500元的加工费(即下批总加工费的50%)当日银行汇款到您名下,余款收货时清。

  中国地域辽阔,总部在诚征加工户的过程中,事实上不能对每个申请合作的投资者进行商业信誉的调查和评估。在、公平、公开的合作基础上,为了双方的权益不受到并且加工产品必须返还总部,确保双方健康、稳定、互惠、互利、携手发展,总部将采取暂收合同金的合作方式,首批产品生产完即无息退还。

  答:总部发货同时,会带有一式两份(加盖红色公章)合同书,自己保留一份,另一份随货寄回总部存档备案。和您亲自来到总部办理接产手续完全一样,免去来往途劳累以及不必要的差旅费用。

  答:合作者首次生产在制作过程中没有经验,首批产品尽量在1-2个月内完成,如有特殊原因需延期,致电总部延期交货。不过后期会有时间,由加工户根据自己的加工能力而定。

  答:按照画面粘贴对应钻石,外观干净、整齐、粘贴牢固即可。纯模具化生产、完整的工艺流程让您明明白白生产,质量关自己把握。

  答:总部发货时,随货会带有VCD教学光盘;模具化生产,简单易学,一看就会。您只是在生产过程中快与慢而己;这点您可以绝对放心。

  答:预付款是外发加工行业合同法。先行预付50%加工费的政策是为了打消合作者的顾虑,以利于扩大经营、生产。让您赢在起点。

  答:合作走入正轨,合作者每次不用把所有的产品都完成之后再,可以预留半个月的货量。以便能正常生产。

  创业故事:我是一个家庭主妇,看见这个钻石画手工活,准备拿回来试试。没想到第3天就收到了快递来的合同书、样品、光盘、钻石画原料,还有点钻笔和镊子。刚开始慢,后来速度越来越快,一个月下来也能挣6、7千块钱。

  创业故事:一个偶然的机会,看见了这个钻石画加工活。决心试一试。这一试,竟让我月收入近1万。现在我和老婆都在家里做钻石画!现在我们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发动附近的闲散妇女一起做,我赚取差价,这样可以挣得更多。

  创业故事:当看见这个钻石画加工活的时候,感觉就像专门为我准备的一样:时间自己安排,免费提供原料,上门回收产品,操作简单·····所有的一切都很符合我的要求。现在,一个月下来,我也能轻轻松松赚5、6千元的手工费

  填写您的姓名、手机号码、想咨询的问题,我们会及时和您联系!(声明:您填写的个人信息我们会进行保密措施不会泄露,绝对安全放心)

  推荐:

  

关键词:招聘工厂保安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