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9月教学工作总结范文

※发布时间:2017-11-10 18:19: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刚接触它,难免对它有抵触情绪,因为自己习惯了式的教学模式,总觉得学案式教学放得太开,学生的度太大,上课的“喧哗”足以掩饰不自觉学生的任何举动,老师的调控力度越来越弱......心中隐隐担忧,这样的教学模式,即使是顺利的完成了教学任务,教学质量,效果敢吗?

  1分钟内生成全班的学生评语,而且常准确的学生评语。全自动学生评语软件是一些高效、快速的学生评语自动生成软件。软件专门为学校班主任撰写评语度身定制。软件提供二种生成模式,其中的智能模式允许使用者按班中学生情况进行自动评语生成。时间不足5秒,即可完成全班的评语撰写工作。生成的评语能比较好地反映班中的学生实际情况,高速高效。其中的常规模式允...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