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仟亿达集团2017总结年会暨销售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8 15:45: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原标题:仟亿达集团2017总结年会暨销售表彰大会仟亿达集团2017总结年会暨销售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月14日,仟亿达集团2017总结年会暨销售表彰大会在合美汇通酒店成功举办,总部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在京技术人员、全体销售人员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在下午六点正式开幕,在一番热身游戏之后,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先生致辞,对为集团在2017年取得成绩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并对大家在新的一年表达了新的期望,随后,年会进入颁环节。

  最受人瞩目的是全公司2017年销售冠军,17年在销售的上,他越挫越勇,越战越强,业绩斐然,是实现、超越的实践者,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公司全体女员工争相与他一起合影,沾沾冠军的喜气,现场气氛燃到爆,进入了整个年会的。在各项颁过程中还穿插着各种小游戏和抽环节,董事长郑两斌也温和亲切地参与其中,与大家玩成一片。

  本次年会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进行了集体合影,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仟亿达员工将肩负,以新的思想、新的姿态、新的努力,齐心协力不断开拓进取,在全年的各项工作中努力贯彻实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行业,赢得美好的未来!成为节能行业真正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