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岁月如梭 时光荏苒

※发布时间:2018-1-25 19:14: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华龙网6月9日10时30分讯 1988年高中毕业转瞬过去30年了,很多当年分别后再无缘谋面的同学,如今,突然被当年的班长不打招呼一下拉进微信群,在群里才发现,同学们有的依然在新疆边陲独守边关,有的客居深圳、上海成为时代的弄潮儿,更有在郑州教中学的吕志红同学把各位同学发往群里的照片搜集整理,制作成一册名为“光阴的故事”的电子图书,配上“相逢是一首歌”的词曲,供同学们在群里随时欣赏浏览。

  本来一张张呆板的照片被巧妙制作之后,里面的人物也仿佛生动鲜活起来,加上画面中添加的飘洒的落叶,和低徊背景乐的伴奏,看着令中充满了思念、怀旧、迷茫、忧伤,只有局中人才能理解其中的惆怅。很多同学见到后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在微信里纷纷赋诗寄情。想想当年我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现在黟然黑者为星星,颓然光者为败顶,岁月如梭,时光荏苒,我也是五味杂陈。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你就6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