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习水召开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1 15:38: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月2日,习水县委向承强主持召开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专题听取2017年全县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冯俊峰、沈建通、冯沛红、刘维清、罗维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县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及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向承强指出,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在抓工作的过程中仍然存在局面未扭转、思未打开、措施未跟上、思想未解放、服务不专注等问题,与2017年年初既定目标相比仍有一定差距。

  向承强强调,习水是发展工业的优质资源县,有基础、有能力、有优势做好工业经济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拿出破解难题的勇气和毅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抓住关键,立足于资源优势,抢抓江习古高速公融入成渝的交通优势,围绕“五一中心”的战略部署,继续在打造全国优质白酒生产、川黔渝能源工业、黔北西部新型建材、黔北智能终端配件生产等方面狠下功夫、持续发力。要不断破解各种困难和问题,打赢产业转型升级这场综合战,以产业性增长推动“实力习水”迈向新台阶,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