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陕州区召开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2 16:32: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4日,陕州区召开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区委二届四次全会,听取各单位1至11月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照目标找差距,采取措施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区委常委、部部长葛海水,区常委会副主任李邦宏,副区长宇,区政协副赵卫明出席会议。

  会上,13个乡镇及20个区直部门分别就2017年1至11月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签约项目、重大线索对接以及限额以上批发零售和住宿餐饮企业入库情况进行了汇报。

  葛海水就下步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会后要迅速行动,按照区委、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思和要求,对照各自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列出问题清单,找准短板,尽快查漏补缺,对未完成事项,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对策,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好做扎实。要克服困难,加压奋进,各乡镇、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责任扛起来,采取得力措施,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以倒排时间逼进度,细化节点保落实,确保完成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把招商引资工作当作一项重点工作去抓,对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梳理年度确立的目标任务,查找不足,调动一切力量,在有限的时间内迎头赶上,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好,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区委、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宇主持会议并就冲刺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作出具体安排;13个乡(镇)党委、20个区直单位的“一把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