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会计工作总结范文之财务管理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8-4-6 3:32:3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摘要】环球网校为方便大家了解会计相关热点特整理了相关资料本文是网校分享的“会计工作总结范文之财务管理部工作总结”,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更多资料敬请关注环球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频道,网校会及时更新更多相关资讯

  年内,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部完成了2003年全面预算及今后五年资金预算的编制、完成了公司制定的融资定额和降低融资成本的目标任务等工作。

  致力于从财务资料的搜集者和提供者转变为对财务信息能量的者和推动者的角色转换,从提供多项任务和交易信息为主,转向为业务部门提供更多决策支持的信息分析;参与战略决策,做好全面预算管理工作,完成有关预算的编制,提供今后几年的财务报表测算情况及企业资本的流向、流程、流速、流量等财务信息,为公司领导进行决策提供依据。

  完成年度会计决算工作,核对理顺往来帐务关系;对长期投资区分股权和债权进行核算,规范核算手续;配合税务稽查,积极敦促退回预交企业所得税;努力推进公司财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

  环球网校友情提示:以上是网校分享的“会计工作总结范文之财务管理部工作总结”供大家参考,可登录环球网校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频道或会计证论坛,随时与广大考生朋友们一起交流!

  贵港市覃塘区关于自愿换取新版证书的会计人员认线;贵港市港南区关于自愿换取新版证书的会计人员认线;贵港市港北区关于自愿换取新版证书的会计人员认线;广西贵港市关于自愿换取新版证书的会计人员认线;假如会计从业资格证恢复考试,你还会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