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一般纳税人申请书范文 一般纳税人申请书怎么写?

※发布时间:2020-4-26 21:22: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公司200X年X月X日开办于_______________(公司地址),公司法人代表:________;经济类型:________有限责任公司,电话:________;企业注册资本________万元。由自然人出资__周公解梦 梦见洗头______万元,________出资________万元。生产经营范围:________的制造、加工及销售。投入主要生产设备:________.企业房屋情况:________(自有或租赁);其中:办公场所________平方米、生产车间_____平方米、仓库_____平方米。

  本企业200X年度预计销售收入_____万元,保本销售额_____万元。产品毛利率_____%,利润总额_____万元。

  本企业设置财务人员_____名,设置有总帐、明细帐、现金、银行日记帐以及其他辅助性帐薄,能按照企业财务制度正确核算收入总额及成本费用,能正确核算销项进项税额,能妥善保管帐簿凭证,能按照税法履行纳税义务,能按瓴购、保管、使用专用,财务科已安装防盗设施,并已购买保险箱。据此,本企业特向国税局申请为一般纳税人

  声明:本站所有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任何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本网所广告均为广告客户的个人意见及表达方式,

  和本网无任何关系。链接的广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如有违者,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南方财富网无关长图在线制作http://store.eqxiu.com/h5l/,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