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乘飞梦想共创辉煌|荣恒2017年度迎新盛典!

※发布时间:2020-5-29 19:26:3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时光荏苒,2016年犹如白驹过隙,匆匆而过,在这一年中我们有收获、李悦是谁的儿子有付出、有汗水、有......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目标和希望。

  “乘风梦想,共创辉煌”,这不光是2017年所有荣恒人的共同愿景,更是荣恒人一起奋斗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荣恒装饰2017迎新盛典,新的征程!

  年会下午2点正式开始,荣恒家人陆续到场签到留影!这么多荣恒佳丽们的美照,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养眼呢!

  首先,荣恒装饰黄总上台致开幕词,公司各个部门领导总结了2016年工作情况,并且将明年部门工作计划做了一个规划。2017年是奋斗的一年,更是突破的一年,荣恒装饰不断推出了湖城首 家私人订制精装的服务,而且将各个系统服务机制完善,为湖城业主提供更优质、更品质的服务。

  火辣**的开场舞!随着音乐的韵律,舞者的动感十足,你能说我们荣恒的家人不专业?个顶个棒棒哒!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是彼此之间的交心,是难过时候可以有依偎,是开心时候可以有分享,是困惑时候会帮解答.....愿大家身边有的朋友,一陪伴,彼此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