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一封封感谢信!纸短情长道句句感激暖!

※发布时间:2020-6-20 1:51: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们是学校与安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刘琳的家长。昨日,小女刘琳自的家里一平安顺利返回学校。听闻,您和学校领导老师百忙之中亲赴校门口迎接。不仅如此,您还亲自将午餐送到宿舍、送至小女手中。您对您的学生、我们的女儿如同父亲般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心潮澎湃、万分。思绪万千之余,一片薄纸表谢意,满心感言溢信笺。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孩子们不能按时返校。好在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他们才得以复学。高校复学是涉及千万大学生及其家庭的民生大事,也是我们一直牵挂的事情:返校途中能否得到有效防护,回校后的学习生活能否得到有效保障……但是,当我们听到您和学校领导老师们为组织学生返校所付出的巨大心血,当我们听到您和学校领导老师们亲赴现场迎接、并为学生送餐至宿舍,我们悬着的那颗心也就落下了。学校一系列暖心举动让孩子们真正有了回“家”的感觉。学校多次举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学生返校流程严格规范,各种管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孩子们的健康安全有了充分保障。

  儿行千里母担忧!学校如此周到细致的安排,体现的是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体现的是青科大70年风雨所积淀的浓厚人文关怀。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孩子们在学校的大力培养下必将能够成长为社会有用人才。在此,谨代表全家以及千千万万的学生家长,向您和学校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向学校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送上诚挚的祝福。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已阔别校园四月有余。今日归来,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显得倍感亲切,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从出到进宿舍,一走来紧张而有序,之前的不安已被详细周密的安排替代,感受最深的是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和重视,而这一切的背后完全离不开学校领导老师对这一特殊时期返校工作的充分准备。返校途中,是员和导师的持续行程定位与实时追踪,让我感到老师就在身边;初入校门,临时步道内间隔两米,依次进行“今日校园”签到、验证身份、核查健康码、核酸检测等环节环环相扣,高效又有序;校园里随处可见欢迎学子归来的,让人倍感亲切;学院也为我们准备了消毒湿巾、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让我们倍感温馨。宿舍等待检测结果期间,陈校长等学校领导上门走访,与我话家常,询问我的开学需要并送来可口饭菜,当校长把饭菜亲自递到我手里的时候,内心惊喜万分、满满,校领导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学校从里到外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感慨不已,讲真回家的感觉真好。真的非常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和温暖接待,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校园生活,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尽快恢复日常的学习与科研工作,更多的出。唯有以此,回馈母校的关爱与期待。

  今天重新回到了阔别许久的学校,看到篮球场上的飘荡的梧桐飞絮、上的那块砖石、和同学经常开玩笑说半夜会转的司南雕塑,感觉一切都那么地熟悉。CCF和新宿舍楼都快要建好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自己马上就要毕业了,突然内心有些许的伤感。特别是看到学校为我们贴心准备的专车、学院为我们准备的“爱心防疫包”、员老师为我们忙前忙后的身影、宿管阿姨为我们宿舍的通风,、感谢之余,也为学校对疫情防疫工作付出的心血表示深深的。就如校领导所说,返回学校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安全。“春风十里,不如有你。岁月静好,只待君归”是我们化工学院“爱心防疫包”上印的话语,在这里,我只想说:“夏荷烂漫,不及忆卿。别枝惊鹊,只愿君康。”、感谢。紧急迫降脱丝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