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个人工作总结不足之处怎么写

※发布时间:2020-9-24 9:21: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们在成长的上,在不断的努力提升自己,但是在努力的同时也要正确的认识到自己,才能够更好的提高,那怎么客观全面的总结个人的优缺点那?

  TA获得超过244个认可2019-12-12知道小有建树答主回答量:922采纳率:91%帮助的人:10.9万关注展开全部文字这东西是十分活络的2113,不同5261的表述一般也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关4102于工作不足这块儿,可以1653有下面两个大块儿:

  一、没干好的部分。你没干好,别人肯定能看到,所以这部分不足属于明面儿上的,躲不掉,需要交代一下。

  具体表述的时候,可以用“虽然........但”的格式,譬如:虽然付出了努力,但仍未达到预期的效果。

  二、干得好但应该干得更好的部分。算是自谦,也可以用“虽然........但”的格式。譬如:虽然如期完成了工作,但许多细节方面仍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

  TA获得超过2303个认可2019-12-22知道答主回答量:1686采纳率:34%帮助的人:17.1万关注展开全部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同2113时,我也认5261识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

  (1)、对于领导交4102办的任务,办事1653心切,处事不够干练,想问题不够全面,不够深刻,虽然能基本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但在工作中面对困难面对压力也感到力不从心,缺乏工作动力;

  (2)、有时处理问题思不够清晰,使得开展工作起来比较被动;工作开展中也缺少积极开拓创新,协调能力有待加强;

  (3)、缺乏工作经验,面对问题过于急躁,一心想干点事情,做点成绩,但缺少全盘筹划,工作不够谨慎周密,工作的方式方法也有待领导同事的进一步指导改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金华达职业培训

  厦门市特种作业设备技能培训学校2019-12-24厦门市金华达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6年,属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点培训机构,学校开设的培训工种有:挖掘机驾驶员、装载机司机、叉车司机、维修电工、电焊工、观光车、高压电工等。向TA提问关注展开全部个人工作总结讲述的是:个人在工作岗位上遇到哪些不足,充分了解自己的岗位,明确自己在岗位上做了些什么工作,在岗位上认知自己有哪些不足,并计划后期改进,做到爱业、敬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知子花家庭教育

  海量原创家庭教育案例,简单易懂的亲子沟通2020-01-10向TA提问关注展开全部1、对于领导交办的任务,2113办事心切,处事不够干练,想5261问题不够全面,不够深刻,4102虽然能基1653本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但在工作中面对困难面对压力也感到力不从心,缺乏工作动力;

  2、有时处理问题思不够清晰,使得开展工作起来比较被动;工作开展中也缺少积极开拓创新,协调能力有待加强;男欢男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