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述职报告中不足之处怎么写

※发布时间:2020-10-4 3:45: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述职报告中不足之处怎么写_书信模板_表格/模板_实用文档。述职报告中不足之处怎么写 导读:本文 述职报告中不足之处怎么写,仅供参考,如果能帮助到您, 欢迎点评和分享。 述职报告中不足之处怎么写 1、做事不够细心:办公室文员 工作是一项琐碎的工作,因此更人

  述职报告中不足之处怎么写 导读:本文 述职报告中不足之处怎么写,仅供参考,如果能帮助到您, 欢迎点评和分享。 述职报告中不足之处怎么写 1、做事不够细心:办公室文员 工作是一项琐碎的工作,因此更人的细心。文员的每一项工作都 要有条不紊的进行,切不可三心二意,做完每项工作要养成检查的习 惯。记得有次填写报销通,当我填写完数据时简单看了下就直接选择 了提交,本以为没有问题,结果有个部分数据填写了,后来得到 了领导的,当时我明白了是自己做事不够细心才导致了错误的发 生。 2、缺乏主动主动性:不能主动主动地去完成工作,而是被动消 极地适应工作需要。领导交办的事情基本上都能完成,但几乎都只是 为了完成工作而工作。对于问题的解决只是浮于表面,而没有深入的 了解。 3、对于领导交办的任务,办事心切,处事不够干练,想问题不 够全面,不够深刻,虽然能基本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但在工作中面 对困难面对压力也感到力不从心,缺乏工作动力; 4、有时处理问题思不够清晰,使得开展工作起来比较被动; 工作开展中也缺少积极开拓创新,协调能力有待加强; 5、缺乏工作经验,面对问题过于急躁,一心想干点事情,做点 成绩,但缺少全盘筹划,工作不够谨慎周密,工作的方式方法也有待 领导同事的进一步指导改进。 6、自身的专业业务水平不高,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不强。虽然通 过学习和工作经验的积累,在业务水平上有了一定的提高,但业务水 平和工作经验与其它老同志比还是比较低。在日常工作中偏重于日常 生产工作,也忽视了自身思想素质的提高,工作中争强当先的意识不 强。 7、工作上满足于正常化,缺乏开拓和主动,有时心浮气躁, 急于求成平稳有余,创新不足;处理问题有时考虑得还不够周到,心 中想得多,行动中实践得少。工作中总习惯从坏处着想,缺乏敢于打 破常规、风风火火、大胆开拓的勇气和魄力。另外,政策理论水平不 够高。虽然平时也比较注重学习,但学习的内容不够全面、系统。对 公司政策理论钻研的不深、不透。有时候也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和标 准。 8、全局意识不够强。有时做事情、干工作只从自身出发,对公 司及车间作出的一些的重大决策理解不透,尽管也按领导要求完成了 要做的工作,心理上还是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在工作中还存在看到、 听到、想到但还没做到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薄熙莹黄菊自杀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