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4-7 18:50: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月18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奋进历程,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大会还对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该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2020年度我院荣获国家级集体荣誉1项,个人荣誉1项,被国家卫健委、全国老龄办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陈艳被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授予‘志愿贡献’。”会上,商丘市中心医院院长蒋家东作2020年度医院工作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奋进历程。蒋家东指出,在商丘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体中心医院人排除万难、齐心协力,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基础上,努力为患者提供舒适安全的诊疗服务,获得了一致认可。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医疗、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持续改进护理质量、医院项目建设顺利进展、重视开展继续教育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社会满意度不断提高。

  蒋家东表示,2021年医院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不断用实际行动伟大的抗疫,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创建“三甲”医院这一目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综合服务能力,完成“二甲”复审,力争通过医院验收,为创建“三甲”奠定基础,为医院“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开好局、起好步。

  商丘市中心医院党委副李华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各类先进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颁发章。

  一心一意爱上你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张松峰代表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行政,向这次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张松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医院在疫情防控、在医院规范化发展、医疗质量和护理服务水平提升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成绩来之不易,更要倍加珍惜,希望全院职工学习先进、争做模范、齐心协力、持续推进医院高效规范运行,继续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

  张松峰表示,校本部始终医教协同发展,努力为附属医院发展搭建更高的合作平台。这五年来,学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和附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最后,商丘市中心医院党委侯明亮做了总结发言,侯明亮表示,受到表彰的同志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他们均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不凡业绩,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才能,希望同志们能够学习他们敬业爱岗、奉献、团结友善的高贵品质。也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为医院发展献策出力,再立新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年终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