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3-18 1:18: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月23日,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总结表彰会在南昌召开,方逸华 子女省政协副、省工商联雷元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元江指出,组织引导民营企业持续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意义重大,是巩固脱贫的现实需要,是展现民营企业情怀、担当的需要,也是民营企业拓展发展空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要继续推进民营企业社会扶贫事业向纵深发展,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广大民营企业要抓住乡村振兴的重要机遇,做实扶贫产业、稳住就业岗位、扩大消费扶贫,创造性地将企业发展与促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实现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会上对思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对南昌市工商联等42家“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通报表扬。(记者刘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