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市属国资国企系统信息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信息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4-13 22:45: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月19日,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市属国资国企系统信息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信息写作培训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志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办公室主任张奎主持会议。

  会上,谢志初对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各企业、委机关各处室在过去一年在信息宣传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了好声音、传递了正能量、展示了新风采,但还存在资源整合不够、与新融合不够、能力素质还有待提升等不足。对做好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二是要创新思维和方式方法,加强对资源、渠道、平台、载体的融合;三是要增强新闻性。同时,他还对2021年市国资委信息宣传重点工作和相关策划进行了说梦见手机丢了明。

  

关键词:工作总结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