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羊市镇:召开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4-29 18:49: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羊市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五职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奉节网讯(通讯员 )近日,羊市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五职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奉节县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安排部署了羊市镇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增长的主引擎,把优化营商作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为全镇高质量发展积聚新动能。各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感和感抓招商引资工作,全面发力、全员上阵,以突出主导产业、突出重大项目、突出重点区域为原则,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与发展本土实体经济和电商并重,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有效落地。中元节出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