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商城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4-29 18:50: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流鼻血4月22日,商城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县长周哲主持,市常委会副主任、县委李高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各乡镇(处)、县直相关单位在第一次招商汇报会后签约项目、意向项目及领导外出招商情况汇报,县招商服务中心通报了1-4月份全县招商引资情况。

  李高岭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县招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再加强,大员要上前。二是任务再明确,重点要突出。各单位要切实树立起主导产业招商思维,围绕主导产业链条,找链条企业,找链条项目,延链补链强链。三是措施再得力,工作要落实。要丰富招商手段,多渠道、多资源并用,真正动起来,走出去,引进来。四是督导再跟进,定期要通报。要把每月工作情况纳入“争先进位谋出彩”活动考评,兑现惩。

  周哲强调,各单位要依托商协会、依托工作专班、依托主导产业对口园区招商,要紧紧围绕“1+1”产业、围绕专业园区、围绕找老乡招商,强化领导、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落地。

  县领导范东升、鲁新建、柳海宝、程琳、刘琦、余本军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言,对下一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