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报告> 文章内容

第七届青年暑期实习工作总结会在抱财网召开

※发布时间:2018-9-3 8:28: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年来,两岸交流逐渐深入到各个领域,尤其是青年之间的交流更为热络。抱财网以互联网金融为纽带连续五年为两岸青年搭建交流桥梁,可喜,得到了两岸关注及肯定。2018年8月21日,抱财网组织召开第七届青年暑期实习工作总结会,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张庆盈、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抱财网及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13名实习生共同参会。

  弹指之间,第七届青年暑期实习活动接近尾声,来自宝岛的青年即将结束在抱财网的实习生活。座谈会上,“抱才台生”代表陈靖发表了实习:“非常感谢抱财网给予我们这次实习的机会,这些经验对我们来说难能可贵,在这段时间我们看到了很不一样的,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台生都会有一个值得回忆的暑假。虽然我们的实习即将进入尾声,以后不管我们是留下还是继续完成新的学业,这段经验都会对我们未来人生规划有所帮助。”

  事实上,抱财网多年来能在两岸人才交流方面卓有成效,除了自身始终肩负责任外,更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民革中央联络部副部长张庆盈看到实习生在抱财网的实习表示非常欣慰,她表示:“‘数据本身没有意义,使用数据有意义;实习本身有意义,分享实习经验更有意义’,希望台生可以将这一个月的所见所闻,分享给其他,让他们了解,也希望未来两岸青年可以继续保持联系,永远心心相连、心心契合。”

  随着与的两岸交流来往日益密切,越来越多的来到学习、工作、生活。与抱财网一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也在本次暑期实习活动中为台生提供了实习岗位。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张静初奉子成婚长郭大刚表示:“今年实习期马上就要结束,希望各位台生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情况及变化有所了解。这段实习生活是大家人生的经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要把这部分经历扔掉,这样宝贵的经验会对每一个人有所帮助。”

  互联网结合金融的模式产生,不仅可以帮助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还可以疏导社会闲散资金,促进经济发展。抱财网副总裁徐展勤表示:“抱财网自成立之初便‘助人利己快乐抱财’的,始终专注于中小微企业金融信息解决方案,为借款人及投资人双方搭建信息桥梁。其实,在两岸交流方面亦是如此,五年时间我们为两岸青年交流搭建彩虹桥,如今已经开花结果,相信的未来也将越来越好。”

  众所周知,目前网贷行业正在经历一场的,中联创投党支部姚毅婧表示:“这届来到抱财网实习的同学可以收获比往届同学更宝贵的经验,在行业最困难的时候才是我们最容易成长的时候,现在我们遇到的所有‘绊脚石’都将变成我们发展道上的‘垫脚石’。”

  暑期即将结束,怀揣梦想与好奇的实习生也将回到自己的生活,相信在抱财网实习的经历可以为他们的人生添上别样的色彩。抱财网希望作为两岸交流的桥梁,可以让更多青年走进,增强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为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实习总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