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方案> 文章内容

【TINA YOGA】RYT升级教练培训:Richard老师-顺位后弯工作坊—7

※发布时间:2017-6-18 18:12:0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原标题:【TINA YOGA】RYT升级教练培训:Richard老师-顺位后弯工作坊—7月22日、7月23日

  本次为期两天的顺位后弯工作坊由Richard 老师授课,融合了力量流瑜伽,从一个清晰的角度去了解顺位技巧、更好的掌握进阶体式和挑战性的动作转换。学生也会学习如何正确的使用瑜伽砖块、瑜伽带、瑜伽椅和其他的辅助工具进行修复理疗,为了更安全更深入的后弯做准备。我们也会从一个解剖学的角度剖析紧张的髋部和肩膀在后弯中的影响。

  Richard Baimbridge在1999年以Conde Nast Traveler记者的身份来到中国,之后很快就搬到开始心的投入到太极的学习之中。两年后,他搬到一个靠近非常偏僻的里跟随少林大师学习武术一年多,随后在中国云南开设了第一家武术和瑜伽学院——无畏中心。

  此后,在过去的10年里,Richard老师一直作为中国流瑜伽、阿奴萨拉、飞行瑜伽和泰式按摩的者,并同时在亚洲教学工作坊、瑜伽大会等。Richard老师15年前在纽约的Jiva Mukti开始流瑜伽,随后在上海的Yplus和Duncan Wong紧密合作了三年。之后他开始跟随PURE瑜伽的创始人Patrick Creelman学习,在过去的六年里一直跟随Patrick学习和。在成为上海PURE瑜伽的资深瑜伽老师之后,Richard老师现任江苏无锡壹瑜伽的老师总监和活动经理,并专注于在国内教授RYT200教师培训。

  Richard老师在2009年获得了飞行瑜伽的证书,也是中国唯一一名认证并将飞行瑜伽带入中国的老师。他也跟随Gwyn Williams多年学习泰式按摩,他是著名的ZenThai的创始人。Richard老师经常在亚洲旅行教授工作坊、瑜伽老师培训、瑜伽节以及瑜伽大会,Richard老师善于将双人瑜伽与泰式按摩融入教学。他的教学风格非常具有挑战性,并深深扎根于精细的顺位技巧,并通过瑜伽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改变并发觉我们最大的潜能。Richard老师也教授传统高温瑜伽、热流瑜伽、辅助瑜伽、修复瑜伽等,Richard老师的课程都是专注在有觉知的顺位和内心的连接。他可以用英文和流利的中文授课。

  【课程费用】原价2380元;提前报名可享受早鸟价1800元(需转发此链接到朋友圈);三人团报早鸟价1680元(需转发此链接到朋友圈)。早鸟价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5日。

  此工作坊包含在7月RYT-200升级培训中,已经报名RYT-200升级培训的无须报名此工作坊。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