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新区工会】柳州市总工会“不忘初心 牢记”调研组莅临p柳东新区调研指导“模范职工

※发布时间:2019-11-13 10:15: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14日上午,柳州市总工会党组、副韦红革率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调研组一行5人莅临柳东新区(高属马的今年多大新区)工会,对我区职工文化建设及申报“柳州市模范职工之家”4家单位进行调研和实地验收。

  调研组听取了新区各基层工会情况汇报,仔细查阅申报材料和实地察看后。韦副充分肯定柳东新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的工作成绩,认为新区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工作思,加强自身及企业职工阵地建设,工作很到位、很丰富。参评单位领导重视,管理机制健全、制度完善,材料齐全。希望新区各级工会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学习,围绕柳东新区的经济发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实现企业与职工的共同发展。

  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感谢检查组对新区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工作中,要补齐短板,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做好建家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让职工有家感。

  上一篇:【新区工会】柳州市“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到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验收指导“安康杯”竞赛工作下一篇:何培俊到洛埠镇上党课并调研新区服务业项目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