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我县召开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考核验收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0:15: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6日,我县召开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考核验收汇报会,县委副、县长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琛、周湘宁参加会议。

  会议上,我县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表示,近年来,我县基本完成试点县的各项工作,完善了知识产权建设体系,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推行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强化服务抓好的同时,知识产权工作不断优化。

  蒋青指出,我县自2017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行文确定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以来,县委县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大力支持企业申请专利,鼓励企业申报知识产权。他强调,知识产权就是生产力,能够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要不断提高对知识产权的意识,从党政层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进一步健全各项机制,加大对知识产度,对侵权行为予以,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氛围,将我县打造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

  考核组对我县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表示,衡山县党委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认真落实试点工作目标要求,出台多项政策促进知识产权发展,建立知识产权协作机制,对知识产权工作大力宣传,不断完善各类服务保障,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考察组要求,要强化知识产权质量,加强对企业指导,树立品牌战略意识,打造高素质的知识产权人才队伍。(文峰、刘鹏)痦子的位置与命运

  

关键词:工程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