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学校新闻】一行赴思南县塘头小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2 3:00: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推进我校优质校建设和小学教育省级专业建设,及时掌握毕业生的适应度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6月20日至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一行前往思南县塘头镇小学进行基础教育调研,梳理农村小学教师的核心素养、小学生自主学习内在动力状况,为改善我校教育教学提供依据。

  调研分为核心素养,校友反馈,小学生思维模式与内生动力3组。核心素养组围绕小学课堂常出现的几种现象及解决途径,英语、数学、语文教师应具备的核心素养进行深度;校友反馈组围绕校友的职业发展、工作遇到的困惑、哪些工作方法缺乏等开展调研;小学生思维模式与内生动力组以问卷为载体,随机抽取塘头小学学生对其思维模式特点进行测度,并对任课教师开展了深度。

  在专任教师座谈中,参会人员就学生成才、教师授课、教学中的困难、教师个人属兔的今年多大发展、教师学历结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获取了一定的小学教师职业发展现状、小学生学习现状的第一手材料,调研组将在近期内前往铜仁市进行进一步的调研。

  为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要求课题组将与测度数据的汇总,形成调研汇报材料,特别是要对小学教育专业、英语教育专业、语文教育专业、数学教育专业的现有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提出,对相关专业技能考核方式、标准给出中肯的。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