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菏泽市总工会到郓城县调研指导企业规范化建会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7 14:40: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5日,菏泽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任乃宏一行到郓城县就“抓非公、强国企、夯基础”企业规范化建会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郓城县总工会党组、常务副张洪献、副李霞、段于才陪同。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任部长听取了郓城县总工会建会月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企业建会、职工入会、“齐鲁工惠”APP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何意见和。任部长表示,郓城县工会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思清晰,分片帮包网格化工作方法值得学习和推广。企业建会是一项任务,要提高站位,趁热打铁,痦子的位置与命运图按照基层工会“四个规范”建设标准,积极开展“双争活动”,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张要求:针对规模以上企业和百人以上企业的建会工作尽快实现目标清零,扎实做好农民工入会和加强“齐鲁工惠”实名认证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总体思,全面推进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确保完成省、市总提出的目标任务

  

关键词:工会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