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高新区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目标责任考评

※发布时间:2019-11-15 23:25:5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月29日,高新区总工会在高新火炬大厦407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工会目标责任考核会议,对区内20多家规模以上工会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集中考评。

  考核梦见亲人生病前,区工会常务副沈洪德对总工会2018年度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考核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通过考核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以把工会的工作开展得更好。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对高新区总工会印发的《昆明高新区非公企业工会兼职(副)考核激励试行办法》进行了传达学习。

  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相互打分的形式对各工会从推动、促进发展、做强基层、服务、财务经审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材料,形式多样的对本工会的工作和亮点进行了充分的展示,起到了交流、学习、共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