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贵州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4-29 18:46:1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梦见和死去的亲人说话7月3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听取全省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省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省长谌贻琴,省委常委,省常委会、省有关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夺取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全面胜利,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为打赢两场战役、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高举思想旗帜,持续深入抓好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化“七进”大宣讲,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大力新时代贵州,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切实凝聚起牢记嘱托、奋进的磅礴力量。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预警监测,全面梳理找准风险点、薄弱环节,提前落实防范化解措施,运用典型案例加强教育培训,扎实抓好风险防范化解,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

  要敢抓善管,增强敏锐性和鉴别力,提高斗争本领,创新方式方法,加强阵地管控,建强守稳各类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领导责任,党委(党组)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要履行“一岗双责”,宣传、纪检、组织、巡视等部门要根据职能职责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共同把中央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意识形态工作队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