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述职报告> 文章内容

年终工作总结不用!这几个小技巧可以瞬间提升PPT的逼格

※发布时间:2018-1-7 21:53:3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如果你需要写成PPT演示文稿,那就不能是是单纯写文字了,还需要提供些漂亮的业绩数据给领导或老板看看。比较漂亮的呈现方式,莫过于制作图表啦!今天我教大家怎么制作PPT图表以及美化演示文稿。

  以PPT2007为例,打开PPT后依次点击“插入——图表”,然后就可以选择插入图片的样式,之后再设置各项数值,点击“保存”按钮就可以自动生成彩色图表了。

  选择合适的模板素材很重要,一般免费素材站仍提供正方形的模板,像这样的模板已经过时了。大家尽量要选择宽屏的背景模板,安装插件——PPT美化大师是最为便捷的解决方法,

  它已经提供了许多免费的背景模板,打开后觉得不喜欢,还可以一键点击“魔法换装”任性跟换背景模板,超便捷!

  当你需要批量将PPT文档转换成其他文件格式(如:pdf)时,可以打开进入在线迅捷pdf转换器的官网,选择好转换模式后,就可以添加文件快速进行格式转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