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合规管理回头看”活动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7-8-13 15:40: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提高思想素质,增强依法合规操作的。银行本身是一个高风险的行业,必须把风险防范放在第一位。“合规管理回头看”的参与不仅仅是一个审查的机会,更是一个的契机。每天从自身岗位做起,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在我行不断向前发展的过程中,合规管理是无比重要的,它是树立我们工作轨道的准则,严格规范我们工作的标杆。无规矩不成方圆,只用合规管理人人化,才能真正达到全员职员正确发展。

  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合规操作意识。没有规矩何成方圆,身为网点的一线员工,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风险防范能力,全面加强柜面营销和服务意识。始终做一个客户的”有心人“虚心学习业务,用心锻炼技能,耐心办理业务,热心对待客户。在激烈的银行业竞争中,只有耐心周到快捷的优质银行服务才能为我们争取业务。

  建立合规管理制度,增强合规操作的规范性。有效的合规规章制度不是我们业务的办理,制约我行的发展,而是经历许许多多的实际工作经验教训总结出来的,是的盔甲。只有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的流程办理业务,我们才能自己和客户的权益。

  股票期货交流群:261302811 黄金外汇交流群:157310999 投资理财交流群:126983963地址: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9号院外交公寓7号楼 本网法律顾问机构:市中凯律师事务所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