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鞍钢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党章交流体会

※发布时间:2017-8-12 12:06: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深挖能源管控“真金”老高炉将变身博物馆绿色安钢 生态钢铁滦县金马公司等企业被点名河钢石钢成徐工履带底盘公司主要供应商政策助力 国企资产证券化料提速环保大督查靠“天眼”盯上“散乱污”企业集群“四梁八柱”性质按下快进键4月中国进口炼焦煤846万吨 同比增长57.9%中国五矿中冶发布钢制波纹管廊技术

  5月24日,鞍钢集团公司党委、董事长唐复平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章,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章程》内容;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义栋、邵安林、段向东交流了学习党章总纲的心得体会。

  唐复平强调,要深入学好党章。党章是具有最高权威的法规,是党的根本。党章具有调整关系,指导党的工作,严格党的纪律的作用。作为领导班子,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党章,按党章的来认识问题,指导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要学好用好党章,必须牢记党章重点内容,深刻领会党的性质、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在实践中学习并熟练加以运用。

  唐复平指出,领导班子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带头做一名合格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习总的要求,把党性正一正,把义务理一理,把紧一紧,切实肩负起经营管理国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的重要责任,做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党章为镜,以孟泰等先进典型为镜,找出差距,修身正己。要实干担当,脚踏实地干事创业,把中央和集团的信任,把职工的,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倾听职工,解决突出问题。

  唐复平要求,要切实加强鞍钢党的组织建设。要强化基层组织导向,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党的基层组织延伸。要强化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梳理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差距,有针对性地进行解决。要强化责任导向,按照《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工作规则》和《鞍钢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要求,落实好“五个责任”,做到不仅要抓分管业务工作,更要抓党建工作。

  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及作者姓名。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中国钢铁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

  【3】 如果您对新闻发表评论,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

  中国冶金报/中国钢铁新闻网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 杨贵生律师 电话 Email:guisheng.

  推荐:

  

关键词:党章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