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连云港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0-10-4 3:44:5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9月21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开展了9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暨讲党课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专题片《初心——红色足迹》和历史纪录片《永远的长征——伟大转折》。接着,局机关党委葛成立同志以“《习谈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解读”为主题为机关上了一次党课。葛成立围绕《习谈理政》(第三卷)内容上、结构上以及思想上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理解。

  葛成立指出,从内容上看《习谈理政》(第三卷)既体现了习总在推进新时代开篇实践中阐释新时代伟大蓝图的智慧,也反映了谱写新篇章过程中,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的内容;从结构上看,《习谈理政》(第三卷)是习总结合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篇的实践而阐释新时代伟大蓝图的一部说明书,在贯彻会议中对党的十九大进行说明,在落实蓝图部署中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阐释,在推进现实工作中对党的十九大进行细谈;从思想上看,《习谈理政》(第三卷)是我们集中了解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著作,也是系统展现新思想与时俱进的经典文献,更是我们把握新思想发展逻辑的理想教材。

  《习谈理政》(第三卷)收录了习总在2017年10月18日到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批示、、贺信等92篇文章,这些内容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总主要思想的表达。葛成立在讲课中也号召机关全体要抽出时间,沉下心女人面部痣相图解来,对《习谈理政》(第三卷)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不断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断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