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四进四信】外语系“学习‘四进四信’”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2-1-21 4:23:1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为了贯彻习总讲话,加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以及其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团委下达的任务,引导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外语系1601-2团支部精心策划准备了“四进四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真正了解“四进四信”并积极引导大家争当六有青年,增强对党和的信任。

  2016年10月20日下午4:00,共36人参加此次团日活动,外1601-2全体同学参加了“四进四信”学习主题班会,并都积极参与其中。在开始之前,各班委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班长负责制作ppt,团支书负责主持,宣传委员负责拍照,组织委员负责班会记录工作。

  同学们准时到达会议室并顺利开始班会,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都很高,没有不,交头接耳,玩手机的现象,都表现出了学习“四进四信”的热情,能积极回答问题并且提出自己的疑问。在班会最后,通过各种游戏的方式使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检测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的了解,使同学们接受了知识又不乏乐趣,免除了单纯学习的枯燥。

  本次班会主要内容“四进四信”中的“四进”指进支部,进,进网络,进团课;“四信”指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实现“中国梦”的,增强对党和的信任,增强对以习同志为总的的信赖;六有青年具体指有担当、有作为、有追求、有理想、有品质、有的青年以及如何做怎样做才能落实“四进四信”,争当六有青年,并让大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以加深理解。

  通过此次“四进四信”主题班会,大家真正明白了“四进四信”的含义,加深了对其理解,我的真实献妻经历并明白了如何去落实“四进四信”活动,怎样争当六有青年,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养,促进了同学们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实现“中国梦”的,增强对党和的信任,增进对以习同志为总的的信赖。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外1601-2全体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成为六有青年、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的决心。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四进四信”班会活动,大家真正了解了“四进四信”,并振奋了大家,激发了大家的进取热情,大家都认为此次活动有重要意义,应当经常开展类似活动。同学们在班会中积极交流,团支部应当在日后的活动中增加更多有创意并有乐趣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