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万区人民检察院:别样党课分享 我们踏春而行

※发布时间:2022-4-8 13:02:4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芳菲四月,春意愈浓,2022年4月1日下午,万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部分、青年来到玉泉山森林公园,开展“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班第五次集中研讨会,将户外踏青与党课分享完美融合。

  党组、副检察长李雁云结合自己从检三十年来办理的真实案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谈理政》的体会和思考,她提到:作为一名检察人员、一名,我们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身边“小案”;要聚焦诉源治理依法能动履职,深入思考分析个案、类案发生原因,通过制发检察等方式,从源头上防范相关案件反复发生,实现治罪与治理并重。

  今后,万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在党建创新上下功夫,在依法能动履职、办好群众身边“小案”上出实招,踔厉奋发,止于至善,不负美好春光!(万区人民检察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男人冬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