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常委会党组上专题党课 学习“三严三实”交流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7-8-14 14:05: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江门日报讯(记者/杨通讯员/张雁红)日前,鹤山市常委会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领导班子分别作了专题,共同交流心得体会,部署推动专题教育的开展。鹤山市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鹤山市常委会党组副、常务副主任周国光结合“三严三实”要求和工作实际,作了题为《按“规矩”来履行自身职责》的党课。他指出,“三严三实”的重要涵义和核心内容是“讲规矩”。就如何在“讲规矩”的前提下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充分履行职责,他对机关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纪律,确保对党忠诚;二是党的领导,带头依事;三是服从组织安排,常怀担当之责。

  鹤山市常委会领导班子梁暖勋、冯细就、温伟强、林立新根据自己的心得体会,分别作了专题。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