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幼儿园中班春季学期教育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2: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工作计划是行政活动中使用范围很广的重要公文,也是 应用写作的一个重头戏。下面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幼儿园中班春季学期教育工作计划 ,欢迎阅读。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幼儿们又步入了学习的,我们高高兴兴地迎来了我们的小朋友,为了更好的完成班级工作,特制定本学期的教学计划。

  新世纪对教育和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幼儿园教育作为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对幼儿教师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一名幼儿园的青年教师,我将以《幼儿园工作规程》为指导,认真学习《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刻苦钻研教育技能技巧,不断提高自己思想,业务素质及师德,使自己逐步向研究型教师的目标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世纪的幼儿教师。

  1、巩固理解7以内数的实际含义,能不受物体大小与排列方式的影响,正确数量。2、培养观察力及思考的兴趣。3、能够主动观察周围事物的形状和数量,学习概括物体的两个特征并按两个特征分类。4、理解序数1到10所表示的含义,会用第几来表示。5、掌握1到10数字的书写方法,学习正确书写方式。

  2、注重个别差异,教学中因地制宜,因人施教,对不同能力的幼儿提出不同要求。3、通过日常生活及教育活动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