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计划> 文章内容

关于市2013年度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登记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8 15:23: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便于企业安排2013年工作计划,做好市2013年度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登记工作,市经济信息化委就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登记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1、软件企业认定、变更:从1月4日至12月10日,每月一批。12月11日—12月31日,停止受理软件企业认定业务,变更业务继续受理。

  2、经认定的软件企业年审:从1月4日至6月9日,每月一批,需要进行汇算清缴备案的企业须在5月10日前完成软件企业年审纸质材料的提交工作。6月11日—12月31日,停止受理经认定的软件企业年审业务。

  3、软件产品登记、续延、变更:从1月4日—12月10日,每月一批。12月11日—12月31日,停止受理软件产品登记续延业务,软件产品登记、变更业务继续受理。

  1、软件企业认定、软件企业名称变更、软件产品登记、续延、变更:看到公示网有关于领取证书的提示,即可凭受理单到受理大厅领取证书。

  1、海淀区阜成67号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企业服务中心3层99-106窗口,网上预约后去窗口提交材料。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