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银行员工贩卖个人征信报告 银行业理财乱象原因(2

※发布时间:2016-10-7 19:55: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携景小编认为银行业理财乱象原因可以从体质与监管两方面进行解释:

  从体制机制上看,由于社会化融资特别是新兴互联网金融融资风起云涌,对银行业带来较大冲击,包括负债方的资金吸收能力与资产方的配置拓展领域。主要是银行必须死守管制官方利率制度,这就倒逼银行独辟蹊径创造出一个绕过利率管制的吸收资金手段—银行理财产品。

  监管上存在问题,下不了狠手,失之于宽,过度容忍这种非正常业务发展是另一个原因。否则,2014年12月,银监会下发《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意见征求稿)》,将近两年了至今无果呢?对银行理财业务做出了史上最为全面和详细的规定。

  银行业理财乱象原因可以从以上两方面进行全面的分析,银行理财业务乱象丛生对中国整个经济金融以及银行自己都带来较大影响,必须要极大整治力度。

  在国内一直有一个奇怪的现象,似乎买iphone是倍儿有面子的事,用iphone手机就是逼格高的表现。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现象,比如多家公司禁止员工使用iphone,并且说中国人就应该用国产手机,携景小编梳理了一下,这样的事情还有不少呢。近日,有多名网友...[详细]

  ​号称年内全球最大IPO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01658)连续两日走出神奇“条形码”分时图,今日也不例外,截至发稿,股价无升跌,报4.77港元。成交额8.79亿港元。投资一向审慎的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昨日斥近百亿港元认购新上市的邮储银行(01658)!长和系发言人主动披露,李嘉诚透...[详细]

推荐:

关键词:财务个人总结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