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岁月荏苒谱写华章 扬帆起航砥砺前行br——德阳市华山学校召开2021年秋期末个人

※发布时间:2022-1-21 4:22:35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岁月不居,时光荏苒。转眼之间,忙碌的一学期已经过去,伴随着机遇与挑战,我们进入了崭新的2022年。为了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提升教师们的教育科研能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1月19日下午,德阳市华山学校召开了2021年秋期末个人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分年级组、艺体综合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老师们认真总结回顾了一学期以来个人在五育并举、双减、教育科研、班主任、学本互助课堂实践等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望了下一步个人的工作打算和未来规划。尤其是“学本互助课堂”的实践与反思,老师们从有效阅读文本,把握单元目标、语文要素、课时教学重难点等,设计、开发和利用“三单”,切实有效地推进了“学本互助”课堂研究。

  据悉,华山学校为积极推进课堂,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本学期以来一直踊跃开展“学本互助课堂”实践研究活动,并在前期探索阶段取得了一定的。

  回首2021,摸索,筚蓝缕;不负韶华,筑梦远航。站在2022年这个全新的起点上,华校人,只要怀揣着最初的教育梦想,潜心育人,终将收获一花香,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本次期末个人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而且为学校下一阶段学本互助课堂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梦见拉屎在裤子里

  

关键词:个人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