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实习报告> 文章内容

北京民办学校费用包括了哪几大类?

※发布时间:2022-1-20 22:25:0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北京民办学校十分火爆,身在北京,孩子入学是个大问题,作为地地道道的北漂,不可能让孩子进入公立学校当中读书,毕竟会受到户口等各方面的限制,所以民办学校便十分火热在报名时大多数父母最担心的就是费用标准,其实费用可以被简单划分为以下几大类。
学费。学费已经成为了入学时需要缴纳的主要费用,不同学校的收费标准并不一样,便宜的大概一两万,贵的可能要好几万,当然学费标准会受到有关部门的监管,不会过高,否则的话极有可能会被扣上“贵族学校”的帽子,后期极有可能会给学校造成不好的影响。
住宿费。既然是民办学校,那么自然有义务为大家提供住宿服务。如果希望孩子在这里长期居住,需要按月缴纳住宿费用,在冬天时还要缴纳暖气费,不过整体来说宿舍的收费标准较低,平均计算下来每月不超过300块。
餐饮费。一般情况下,只要孩子在青岛民办学校里住,都要接受统一管理,这是学校餐厅,极有可能会收取餐饮费,每一顿费的收费标准基本上一致,一顿饭的收费标准大概在10元到15元,中餐标准高,早餐和晚餐的收费标准相对低廉,这部分钱可以按月交付,也可以按学期交付。
各种学杂费。还需要考虑在内的就是各种学杂费,学杂费的收费标准并不统一,关键要看学校制定了怎样的准则,在缴纳学杂费时对方会出示相应清单,只需按照清单的内容进行核对即可,这部分费用也不是很高。
对于大多数的北漂、青岛漂来说,北京民办学校、青岛民办学校是最佳的选择,虽然是私立学校,但是教学质量却并不差,而且收费标准方面也由专业部门进行了严格的控制。
?
?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