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黄晓武主持召开蚌埠县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6 17:24:5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 12月29日下午,蚌埠市委黄晓武主持召开县区工作汇报会。蚌埠市领导倪建胜、杨森、曹哨兵、郑东涛、谢兵、吴捍卫、许光友、、马天奇参加。

  会上,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各县区结合实际汇报了工作谋划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黄晓武指出,作为老工业城市,蚌埠在交通区位、人文底蕴、工业基础、科教实力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省委省寄予厚望。蚌埠各县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提振拉高标杆,认真谋划实施好明年及“十四五”时期发展,形成“三县六区争先后”的浓厚氛围,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省委、省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黄晓武强调,各县区要围绕目标新定位、扬长避短谋发展,学会跳出蚌埠看蚌埠,以世界眼光和开阔视野,对标长三角先进地区,瞄准省内十强县区,围绕“三地一区”两中心目标定位,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差距不足,加快补齐短板。要规律拓思、“两动两侧”促发展,加强学习实践,进一步深化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创新驱动、招商带动齐头并进,从供给和需求两侧发力推进结构性,做大做强特色园区,拓展延伸优势产业链,实现各县区的协同发展、差异化发展。要统筹城镇与乡村、“四个融合”助发展,以产城融合、产教融合、军民融合、一二三产融合为抓手,统筹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要生态优先低碳化、安全环保利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发展与环保,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有关要求,实现“河湖清亲两岸绿”,建好“安全环保大港口”,促进发展更高质量、更可持续。要强化党建用、清正务实保发展,党建引领,树立“以实绩论英雄、按贡献排座次、从作风看素养、为发展配干部、用墩苗助成长”的鲜明用人导向,推动干部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要常思发展为什么、人民幸福真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四级”带领万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切实解决好基层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群众获得感,建设人民幸福之城。

  党建红丨安徽马:用心用力用情 办好群众“小事”上世纪九十年代建设的老旧小区,经后旧貌换新颜;长期困扰居民生活的噪音,经调解后迎刃而解;留守老人没有休闲活动场所,经协调后让老有所乐成为常态…… 这些变化都得益于党建引领,也是马市当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生动基层实践。 …【详细】

  合肥:三类人员可免费参加就业技能培训记者昨天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今年6月至10月,全市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可参加合肥市公共职业训练2021年免费就业技能培训。 合肥市提供免费技能培训的4家公共职业训练分别是安徽合肥技师学院(新站…【详细】

  油价年内第九涨 加满一箱油多花9元人民网6月28日电(申佳平)今日(28日)24时,国内油价迎来今年第九次上涨。国家发改委官网显示,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1年6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2…【详细】

  8月起合肥市区活禽交易其他允许活禽交易的市场,每月休市一日 6月28日,合肥市人民令第211号对外发布。记者从合肥市获悉,《合肥市家禽交易管理办法》将从今年8月1日起施行。今后,市区范围内活禽交易,实行家禽集中屠宰、冷链运输、冰鲜上市。何洁门照艳全集 【亮…【详细】

  安徽高考志愿填报工作进行时 保底志愿该怎么填?从6月27日开始,安徽省高招提前批次志愿填报工作已经率先启动,在接下来的10来天里,考生将陆续完成提前批次、普通文理科本科和专科等五个批次的志愿填报。教育部门公布的分数段信息又能给志愿填报提供什么指导?冲、稳、保的填报规则该如何运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