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日照报告本土确诊1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

※发布时间:2021-11-17 20:09:0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人民网济南10月28日电 (郑浦丽)据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号消息,2021年10月27日0时至24时,全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例(日照市报告本土病例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出院确诊病例。

  全省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日照市报告4例)。烟台市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出院1例。正在隔离观察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20例(境外输入16例,本土4例)。

  2020年1月22日至2021年10月2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74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9例,治愈出院154例;本土确诊病例795例,死亡7例,治愈出院782例。

  10月27日上午,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李干杰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周乃翔为省长。(赵君沈静)。…

  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总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要求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确保习总重要要求落实落地 李干杰主持并讲话周乃翔付志方杨东奇出席 10月25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总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要求,对全省学习贯彻作出部署安排。 省委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山东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本报济南10月21日电(记者徐锦庚、侯琳良)最近,关于黄河流域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的19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61亿元。同时,主动与沿黄8省(区)会商确定了7个领域、102个跨省合作事项。…

  10月19日上午,省委李干杰,省委副、代省长周乃翔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参加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我省体育健儿代表。 李干杰、俞灏明烧伤后复出周乃翔代表省委、省,热烈欢迎我省奥运全运健儿凯旋,向多年来付出辛勤努力的全省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下步工作 认清形势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强化措施 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10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前三季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键词:情况汇报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