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4-29 18:46:2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27日,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会向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汇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世平、副组长蓝地寿及巡回指导组其他出席。县委副、县长潘金城出席汇报会,县领导何琳主持汇报会。

  潘金城在汇报时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任务抓紧抓实,紧扣“学史、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确保动作做到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中心工作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我县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满清禁官2艳女情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指导督导等各项工作力度,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世平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崇义县认真学习贯彻习总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呈现出县委高度重视、领导率先垂范、工作措施有力、学教氛围浓厚的特点。

  王世平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判断力、力、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思想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的统一部署要求,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展好。要加强统筹谋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学习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具体任务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学习领会习总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研读好习《论中国历史》等重要学习材料,真正做到学史、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守为民情怀,聚焦“急难愁盼”,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努力将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要用好多元化平台,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重磅!崇义县人民与北大金秋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 开国少将谢振华之女谢海巢率考察团一行回乡考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