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汇报材料> 文章内容

田国良主持召开市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20:09:0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9月7日下午,市委副、市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市落实“4+1”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和省市常委会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加快重点领域问题整改,推动两项联动监督任务完成。

  田国良指出,开展联动监督既是鞭策,也是激励。要全面落实省委常委、市委张古江关于推进两项联动监督工作的部署要求,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的,聚焦联动监督的具体任务、标准要求、完成时限,争取提前量,打好主动仗,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田国良强调,要盯紧“一个目标”,以省执法检查为契机,推动“6+1”联动监督“回头看”高质量完成,“4+1”联动监督资料点位全部达标,在检查验收中得高分、出亮点。要“两个结合”,抓好问题整改与9-12月份市计划推进的大事要事相结合,抓实干成重点项目、重大事项、重点工作。要聚焦“三个关键”,已整改问题防反弹、阶段性任务度、长期性工作重质量,强化举措、全速推进。要压实“四个责任”,市班子、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市办公室树牢“一盘棋”思想,强化统筹协调,密切分工配合,确保工作快推进见实效。

  杨洁指出,省执法检查组来唐开展执法检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从讲的高度全力做好推进“4+1”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严格落实“五个一”机制,加快进度、紧张快干,在推动问题整改上再下功夫,在长效机制建设上再下功夫,在认真迎接省执法检查上再下功夫,确保联动监督取得扎实成效,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合格答卷。我的换夫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