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严店乡“三个”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

※发布时间:2020-1-5 6:33:3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严店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紧扣“三个”推动全会落地生根,提升广大的思想和实践能力。

  学习常态。把学习计划、学习要求、学习督导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在学习安排上,制定了学习计划和全乡集中培训计划,依据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在学习要求上,各党组织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纳入常态化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大,以“三会一课”、活动日、开展专题等为载体,畅谈学习十九大的体会认识,及时为全乡群众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

  贴近群众。按照不同对象、不同层次,各有侧重地开展宣讲活动,用群众乐于听、听得懂的当地方言,让党的十九大与群众 “面对面”“零距离”对点传递,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每名必须做到有学习笔记、有交流讨论、有心得体会,有实际效果;在学习督导上,要求交流讨论,融会贯通,定期编发学习宣传工作,定期听取学习汇报,确保学习宣传扎实开展。

  方式创新。在各支部、各单位开辟学习专栏,开办“专题课堂”“小课堂”等,组织广大群众热学热议全会,凝聚强大思想共识,提升“广”度。通过专题、学习研讨、观摩交流等,把准吃透实质,提升“深”度;运用“学习强国”、远教站点、微信党课、知识测试、主题、志愿服务等,增强学习宣传感染力和吸引力,提升“活”度,营造学习贯彻的强大氛围。

  学以致用。在学习中突出学用结合,相得益彰。围绕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把贯彻落实全会与“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抓落实融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学习宣传,促使广大群众自觉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与富民强乡谋发展“对上号”,与破解制约“三农”发展问题“接”,与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连上线”,切实把学习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丁增田)

  紧急预警!安徽多地发生犯罪冒充“”工作人员诈骗11月13日,记者从安徽省反电诈中心获悉,近期,安徽多地发生犯罪冒充“”工作人员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的案件。警方提醒,请市民朋友勿轻信任何“”机关以办案为由,要求被害人转账至所谓“安全账户”。遇此情况,请立即拨打全国统一的报警电…【详细】

  合肥将不许时速超25公里电动车上据安徽财经网讯今年4月,电动自行车新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正式实施。目前,合肥市电动自行车是否还能正常上牌?下一步针对电动自行车管理有何打算?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合肥市电动自行车仍可以登记上…【详细】

  高空抛物、故意损坏小区电梯……这些行为将影响你申请保障房高空抛物、乱停车辆、故意损坏小区电梯……这些行为将会影响你申请保障房。11月13日,记者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合肥正向征集住房保障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实施意见。这是合肥首次在住房保障领域建立信用档案,未来将通过建立住房保障信…【详细】任弼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