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心得> 文章内容

伊地社区党支部开展 “重温党章学习党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12:36: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视察重要讲话,热烈庆祝中国成立99周年,根据《西夏区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的方案》要求,7月1日,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街道伊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章,学习党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积极、代表及辖区共驻共建单位退休老前往银川市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和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进行参观学习。

  6月8日至10日,习总再到考察,深入农村、社区、防洪工程、农业产业园区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区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加强生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进行调研。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总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习总重要讲话发表后,我支部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讲话的热潮。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党群干部,沿着习总来宁视察的线和足迹,重温关怀、凝聚合作共识、携手砥砺前行。

  在前往银川市贺兰县稻渔空间乡村生态观光园的上,和着优美的旋律,大家齐唱红歌,祖国。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用嘹亮的歌声祖国、社会主义、新时代。

  塞上江南,鱼跃稻香,在这片占地3600亩的观光园,鱼、虾、蟹、鸭游弋其间,现代农业和旅游业结合玩出了新花样,原来的“大白滩”盐碱地变身“塞上江南、鱼米之乡”,还带动了周边农民增收致富。通过参观学习,代表王保军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视察讲话,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

  下午,带领大家前往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参观学习,这个去年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的社区,是各民族和谐聚居的缩影。今年习总到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考察时表示:“各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份子,脱贫、全面小康、现代化,一个民族也不能少。各族群众携手并进,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这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体现了我们中国特色的优越性。党和持续不断努力,广大人民群众不懈奋斗,今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好更幸福!”

  在金花园社区副杨婷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社区“E智空间”、七彩家园、志愿者服务站点、“兰花志愿者之家”以及儿童之家等。杨婷对本社区工作一一作了介绍。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初心为依托,以为主旨,通过齐唱国歌、重温誓词、集体学习《中国章程》、微党课、谈体会感言、参观学习,激发了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依照誓词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背图 详解

  

关键词:学习党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