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

航天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20:11:3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梦见刮大风7月5日下午,航天中心医院召开2018年半年工作总结会。医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及科室第一负责人、党支部、长参加会议,承德分院院领导及部分管理部门负责人同时参会。会议由党委张向群主持。

  会上,总会计师孟鹏、副院长刘明、副院长郭君、副院长李继来、副院长杨姝雅分别作了医院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医疗工作情况、医技、社区及远程医学工作、门诊、健康管理及医疗保险工作、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总结,对上半年医院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杜继臣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医院上半年开展关系医院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针对下半年的工作,杜院长要求着重关注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学科建设,下半年要有思、有重心、有落地,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特别是在重大专项、优势特色技术、重点关键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重点专科支持培育力度;二是科研能力,既要积极参与科研课题、项目的申报,力争有所突破,又要加强科研能力的培养;三是提高效率,特别是提高协作效率;要有更加灵活、更适应协作的管理方式来应对复杂、的工作;四是创新发展,要提高个人的创新意识,推进创新性工作,在工作中要调整心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杜院长最后借用习总的话勉励全院同志,“虽然我们已经走过万水千山,但仍需要不断跋山涉水”,大家共同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推进医院发展。

  张向群对此次半年总结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科主任要做好会议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要把会议传达给每一位员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第二,各科室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照上半年和十三五指标,查漏补缺,寻找不足,拿出整改措施;第三,各科室积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